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提起张予曦,网友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王思聪前女友”这个标签上。张予曦的知名度也确实是因为王思聪而打开的。

张予曦的外形非常西化,五官精致得像混血一样,不过,张予曦却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

2009年,18岁的张予曦在第7届瑞丽封面女孩大赛上,获得了总决赛冠军,之后成功进入了演艺圈。

那时候的张予曦主要是走模特这条路的,但一直火不了,也没什么人知道她,真正让她走红的,就是她和王思聪的关系了。

张予曦和王思聪的关系也没有维持多久,俩人在2015年就分手了。为此,张予曦还特意发布了一条消息,官宣分手。张予曦和王思聪分手后,张予曦逐渐从“网红”转型成了“演员”。

也许,张予曦是想极力摆脱掉“王思聪前女友”这个标签;也许,在和王思聪分手后她想好好打拼自己的事业。

不管怎么样,张予曦都成功了。

张予曦成功的标志之一,就是她在和Mike、陈柏融主演的《亲爱的,公主病》中,收获了一波知名度以及美好的爱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钢构分公司宁德7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