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中国香港电影中,70-90年代有着很辉煌的时期,出了好多部经典作品,周润发、梁朝伟、古天乐等港星爆红,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还有的演员即使是配角也一样受观众喜欢。10月10日,导演Robert Samuels发文透露中国香港电影演员陈龙去世了,让不少网友感到痛惜,留言:“一路走好,拥有的经典,大宝!”

香港电影演员陈龙去世,享年79岁,去世原因不详。美国导演Robert Samuels发文写道:“我们失去一位香港电影界传奇人物陈龙,我们90年代一起工作过,他曾与李小龙合作过《龙争虎斗》《精武门》,在这个困难时期为他的家人祈祷。”

陈龙出生于1942年6月4日,别名陈会龙,弟弟是陈会毅,中国香港影视导演、演员、电影武术指导,都是戏戏班出身。据悉,陈龙和洪金宝并为洪家班的“两胖”,他诠释过多个经典配角,《七侠五义》,《玉面飞狐》,《方世玉》大宝、《六指琴魔》迟来大师、《赌侠II上海滩赌圣》雷老虎......还曾出演过多部灵幻片,其中他塑造的“大宝”形象,深入人心。

2004年出演的动作片《龙·一九七三以后》上映之后,陈龙就淡出娱乐圈,没有继续拍戏。此后就不怎么有他的消息,却没想到再次看到他的消息竟是去世,愿他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