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目前有部分用户反馈,称换了iPhone 13 Pro之后打电话断断续续,而某大V也称iPhone 13 Pro信号并没有改善,称“同样位置相同运营商12信号比13 Pro好”。

虽然此次苹果在iPhone 13系列中安排了最新的定制天线,但目前的实际反馈来看,信号仍然不如iPhone 12系列,而信号问题也一直是iPhone的硬伤之一。 有网友表示:“iPhone 13信号比iPhone 12差,同时带两部手机,12显示5G,13显示4G,半天打不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