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盛朗熙这个名字,可能一些观众听来会觉得有点陌生,但这个名字来头不小,是金庸先生专门给她取的,她的原名叫盛惠,在广东话里是“打折”的意思,她刚开始也是在香港出道的,作为艺名的话可能会有点不太好,所以他们就研究了一下,帮她改成了现在的艺名“盛朗熙”,汪涵也称这是金庸先生给别人取的唯一一个艺名。

盛朗熙原名叫什么 盛朗熙的这个艺名竟然是金庸先生给她取的

盛朗熙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虽然是知名度不高,但挺有来头的。盛朗熙是艺名而不是原名,那她原名叫什么?原名盛惠。盛朗熙之所以有这个艺名,竟是金庸先生给她取的。盛朗熙和金庸究竟有何渊源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盛朗熙和金庸怎么认识的

盛朗熙的这个艺名,是金庸先生取的,也是他唯一一个帮别人取的艺名,而且金庸先生还挺欣赏盛朗熙的。盛朗熙和金庸先生的相识是因缘际会,大学时期就被星探挖掘,签约了香港的一家经纪公司,之后她拍过广告、MV、微电影,还被香港才子陶杰相中,主演了他执导的首部电影《爱寻迷》,她饰演的是女主之一。

盛朗熙也是因为这部电影和陶杰导演结缘,才让她认识了金庸先生,而且在金庸先生90大寿的时,还指名让她参加,并帮她取了艺名,还表示她的气质像《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再加上当时有传,有内地公司想找她演《神雕侠侣》的小龙女,金庸先生也表示,如果她演小龙女的话,他就来当导演,因为他觉得盛朗熙的气质和小龙女很像。

因为金庸先生的一番夸赞,让盛朗熙一夜成名,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甚至登上了《天天向上》,和南笙、欧阳娜娜录了一期节目,而且金庸先生92岁大寿的时候,同样也邀请了盛朗熙参加,可见金庸先生对她有多赏识了。

但对于金庸先生的夸赞,盛朗熙表示有点过誉了,她觉得自己还不够格演小龙女,她最喜欢的也是小说《天龙八部》里的阿朱,她称有可能的话,她想尝试一下这个角色,但出道7年,盛朗熙从未演过金庸先生的作品,而且除了金庸先生曾经盛赞她气质像小龙女,并为她取了艺名之外,她也没有什么比较能让人记得住的作品和角色。

盛朗熙目前是知名度不高,也不火,但发展的还挺不错的,期待盛朗熙有更多的好作品呈现。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