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艺人王力宏日前从美国搭机返台,9月16日结束14天隔离期后立即跑到好友徐若瑄家聚餐,其中还有陈建州、范玮琪夫妻,音乐人陈子鸿等人。但根据规定,王力宏结束隔离期后还应进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因此遭到了台湾网友的一致炮轰。

依照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的规范,聚餐或聚会为交流场合,难以落实全程佩戴口罩,也难以避免近距离交谈,具有传染风险,所以自主健康管理期间禁止聚餐或聚会。

对此,王力宏在社交平台上感谢网友和媒体们的提醒并道歉,表示自己疏忽了解隔离后的七天自主健康管理,并称自己会承担所有违规责任,剩下的三天自主健康管理也会严格完成。

王力宏为违反防疫规定道歉说了什么?王力宏为什么违反了防疫规定

徐若瑄稍早删除文章并道歉,也承认自己疏忽了,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此外,陈建州和范玮琪夫妻也通过经纪人道歉,称未注意好友的防疫自主健康管理相关规定,深感抱歉,未来一定会更加注意。

若王力宏此时仍处于自主健康管理期间,确实已违反规定,依台湾“传染病防治法”第67条、69条、70条,可裁处最高新台币30万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