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中秋节,黄贯中晒出他与朱茵、女儿莺莺一家人划船的视频,视频中女儿唱着歌,朱茵拍摄视频,他自己则划着船,三个人其乐融融。黄贯中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已经离开你们118日了,很想念你们!要知道无论什么时候,我永远都在,我愿一直撑着这只船。(大家也记得中秋佳节也要多陪陪家人 )”。

朱茵随后转发微博,表示:“老公,我和女儿一起看你这段微博,她泪盈于睫说:‘多美好的回忆!’我心好酸⋯⋯非常抱歉,我不能到现场替你打气,请加油。你是最好的!加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