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宪华私下性格很高冷吗?不少网友都是看综艺节目才认识刘宪华的,但是对于他在镜头下面的表现,却褒贬不一,而且有不少网友表示,刘宪华在镜头下非常的会装,那么刘宪华的真实性格究竟是怎么样的呢?30多岁的他在镜头下一直是傻白甜的风格,也是让人接受不了呢。

刘宪华私下性格很高冷吗

在综艺节目中,刘宪华看起来就是一个十分单纯的小男孩,在节目中总是能够用自己的幽默感给观众们带来快乐。但是有网友爆料表示,在节目中十分欢乐的刘宪华其实在私底下的性格很冷,并不是很活泼。据了解,这个爆料的内容还是有一点真实性的。在私下里,刘宪华也是一个正常安静的男孩子,肯定不会像节目中放的那么开,所以看上去就会有一点冷的感觉,其中这样的感觉也是和之前的节目作对比才形成的。

在节目当中,也有网友表示,刘宪华的性格,并不是傻白甜,仅仅就是情商低了一些而已,经常让女嘉宾感到尴尬。网上关于刘宪华的评价,真的是有着两个极端,喜欢他的网友,却又十分的喜欢,而不喜欢他的网友,却能将他诋毁得非常的惨。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