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RADWIMPS吉他手桑原彰出轨被拍 桑原彰承认出轨隐退模特A子

桑原彰和A子

RADWIMPS吉他手桑原彰出轨被拍 桑原彰承认出轨隐退模特A子

桑原彰和A子

据《文春》,8月18日,人气乐队RADWIMPS的吉他手桑原彰进入一位20代女模特A子家中,度过一夜,他们共同进入A子家中的照片也被拍下。

桑原10年前与现在的妻子结婚,妻子19年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之后不久桑原就结识了正在做模特的A子。现在A子已经从模特界隐退,但社交媒体上还有很多粉丝。桑原的妻子得知两人的关系后立刻前往A子的住处,不停按门口的对讲机,最后警察出动才解决混乱的事态。

桑原向妻子道歉,保证再也不与A子见面。之后A搬家,桑原再次偷偷与A子多次见面,妻子同意离婚,但条件是上亿的抚慰金和孩子的抚养费。

9月12日文春当面采访再次约会的两人,桑原表示“我不想给乐队带来麻烦,明天一定联络你,之后对所有询问回答都很暧昧不清。最后桑原表示“请不要太难为A子,是我不好…”

第二天桑原回电文春,承认“昨天你问的事情基本都是真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