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演员王星越因在《周生如故》中饰演太子刘子行一角让观众印象深刻,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王星越个人资料是怎样的?今年几岁了?接下来来看王星越个人资料,他曾被疑改过年龄,这是真的吗?

王星越今年几岁了

王星越,原名王涛,2002年3月5日出生的,湖南岳阳人,今年19岁了,身高1米84。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出演过多部话剧,大二时还参演过拒毒公益电影的试镜,出演高中生吕子浩,从而进入演艺圈。王星越是于正公司欢娱影视旗下的艺人,是在2020年5月31日正式签约的。

王星越虽然出道演艺圈的时间很短,但是他已有好几部作品了,有电视剧《玉楼春》二爷孙俊豪是跟班阿九,《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谷小兵,《周生如故》太子刘子行,电影《深水区》的吕子浩。《初次爱你》男主任初,但该剧待播中,主演新剧《公子倾城》正在开播,饰演男主孤傲绝尘的庄主陌轻尘,女主由卜冠今饰演林池。

王星越改过年龄吗

王星越颜值蛮高的,演技也很好,但却被疑改过年龄,百科资料上显示的是02年,但网友爆料说王星越真实年龄是00年的,还说什么本应该是99年的,后改为00年了。关于王星越改年龄这个事小编也不是很清楚,有的网友说是于正黑料反炒的套路啊,他就喜欢黑红。就算他是00年的,年纪也不大呀,未来的演艺事业发展的好会火起来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好生态带来好效益 小小萤火虫点亮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