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姜妍为什么会和朱雨辰分手呢?虽然姜妍和朱雨辰现今都非常的糊,但是早前姜妍和朱雨辰的感情,还是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因为实在是太甜了。姜妍和朱雨辰,他们对于感情,并没有像其他艺人一样躲躲藏藏的,而是非常大方的公开了他们的感情,甚至还经常对外秀恩爱,但是后面2人却分手了,他们究竟是因为什么而分手的呢?

姜妍和朱雨辰曾是被大家很看好的一对,对于他们的分手,不少网友还是感到十分的惊讶。2014年,朱雨辰与姜妍的恋情曝光。朱雨辰与姜妍被拍到当街拥抱、亲吻,当时众多的网友都表示祝福这段恋情,并送上祝福声。

在胡军的婚礼上,朱雨辰与姜妍双双现身,这也是两人被拍到恋情后第一次现身,并且大方地秀起了恩爱。朱雨辰曾在坐客好友兼主持人的李静的《非常静距离》时,就大方公开了与姜妍的恋情,并且公开了他与女友姜妍相恋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自己是一个不懂得如何给女友浪漫的人。然而好景不长,后来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淡了。

姜妍为什么和朱雨辰分手

两人可能是性格不和,在一起久了两人就经常会有一些小摩擦,虽然两人表面上恩爱,但实际上两人不想被网友过多的炒作只是故作恩爱。每个人在恋爱的开始都是希望能和这个人走到最后婚姻的殿堂,姜妍也不例外。但是并不是每段感情都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许多人都期盼着相濡以沫,但最终的结局却是相忘于江湖。明星虽然备受粉丝和大众的关注,但说起来明星也是一个普通人。姜妍也是希望能够和朱雨辰圆满的。

朱雨辰在采访中说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姜妍长得非常的漂亮,笑容非常的温暖,并且还非常会做饭,也很会照顾人,朱雨辰说现在的自己非常的幸福,不仅仅这样,朱雨辰的好朋友还爆料。现在的朱雨辰自从恋爱之后就从一个大男人变成了一个小女人。对女朋友非常的体贴和照顾,并且还会撒娇,看来真的是遇到了对的人,所以朱雨辰对自己的女朋友评价确实挺高的。

在一档《我家那小子》的综艺节目上,朱雨辰的妈妈无意间透露,自己是典型的奉献型妈妈,儿子朱雨辰的一切,自己都会想办法处理好。家里居然一个保姆都没有,全家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卫生,都是她一个人打扫。其他明星的妈妈纷纷表示,自己无法做到这一点。还有就是,朱妈妈为了给儿子煲汤,可以做到4点起床。

朱雨辰妈妈知道儿子的每一段感情,并且表示自己都进行了干扰。有时候儿子把对象带家里来,她一看穿得太露了,就觉得对方过于轻浮。由于妈妈对儿子这种宠爱到失去自我的态度,朱雨辰的姐姐也还没有结婚。朱雨辰妈妈说,女儿因为看到她对儿子的这种态度,感觉自己做不到妈妈这样,就不敢结婚。

在恋爱上,时间还是很重要的,必要的恋爱过程也是需要的,结完婚是定数,结婚之前是个未知数,不过随着年龄增长,朱雨辰对闪婚也不再抗拒,还说:以前我觉得自己不太可能闪婚,但现在不那么排斥了。因为很多事情,想太多了未必是件好事,你会错过很多,所以有时候也要大胆一点,而姜妍分手之后的感情生活十分简单,除了朱雨辰外,并没有其他男友或绯闻,自然,年仅28岁的姜妍还是想把心思放在事业上,目前姜妍并没有结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