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13日,知名歌手蔡徐坤被前经纪公司,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诉了,他被起诉的原因是什么?据天眼查APP显示是涉合同纠纷,将于9月17日在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蔡徐坤被前经纪公司起诉怎么回事?蔡徐坤为什么被前经纪公司起诉

蔡徐坤被前经纪公司起诉怎么回事?

关于蔡徐坤与前经纪公司的事小编略有耳闻。蔡徐坤曾为该公司打造组SWIN组合成员,同时也是SWIN-S小分队的成员,高音、Rap担当,但后来退出组合,中间还闹出该公司向蔡徐坤索赔5000万的违约金的事件,最终在2019年,蔡徐坤与该公司正式解约。

但前经纪公司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曾多次与蔡徐坤或其工作室产生法律纠纷。2019年,依海影视文化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两次起诉蔡徐坤工作室,但两次案件均以依海影视文化撤诉告终。今年6月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与新沂蔡徐坤影视文化工作室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裁判结果为准许原告上海依海影视文化撤诉。

值得一提的是,据天眼查显示,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最高法院公示的失信公司,同时也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企业。如今再一次起诉蔡徐坤,该公司还会以撤诉告终吗?静待审理的结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