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由存续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去年霍建华工作室也注销掉了,虽然时隔一年,林心如和霍建华这对明星夫妻一直备受关注。

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注销是为什么?林心如怎么了?

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7月,投资人为刘彩红,经营范围含广播影视服务;著作权转让服务;广告服务;摄影摄像服务等。投资人信息显示,该工作室由刘彩红全资持股。

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注销是为什么?林心如怎么了?

8月27日传来新的消息,疑似受到大眼睛格格的影响,林心如的影视工作室也已经被注销处理,被处理的情况暂时不明确。而且她的个人工作室也已经被处理暂时无法传播博文的状态。

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注销是为什么?林心如怎么了?

在这一个特殊的时期,大眼格格被肃清的同一时间,林心如的工作室也面临着变天的可能性。接下来会是谁?难道她也要面临着被调查的可能性?

如今回看整个娱乐圈,《还珠格格》里面昔日的3大美人,难道会一个也不留下?

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有网友做出以下的推测,形容娱乐圈清查污点艺人的大动作已经展开,圈内大地震已经全面开始了。

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注销是为什么?林心如怎么了?

随着赵薇被彻底封杀,黄晓明和杨紫随即就删除掉了与她有关的信息与内容。同为圈内的人他们都已经明确展开行动,可见事情不是闹着玩的。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被注销,暂时情况不明,高晓松的资源也全面切割处理,后续资源可想而知了。赵薇和霍尊,郑爽明确被处理,接下来的艺人里面,还会有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