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21年8月2日,在林俊杰方发布律师函澄清传闻后,有一男星实名举报他涉嫌强奸幼女和吸毒等行为,而潘玮柏也被指也有此行为,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据悉,林俊杰此前被传罪行比吴亦凡还要恶劣,他在8月1日深夜发布律师函,以侵犯名誉权的理由警告多名网络用户,表示他们所说的都是不实言论,也进行了辟谣那些不实的传闻。

一男星实名举报林俊杰潘玮柏吸毒是怎么回事?谢明皓背景资料介绍

然而此事并未完结,8月2日凌晨,男星谢明皓通过工作室发文,称要实名举报林俊杰和潘玮柏是吴亦凡共犯,三人都有吸毒等犯罪行为,还请求警方立案调查。

一男星实名举报林俊杰潘玮柏吸毒是怎么回事?谢明皓背景资料介绍

谢明皓还表示如果检查完没有问题,他愿意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一男星实名举报林俊杰潘玮柏吸毒是怎么回事?谢明皓背景资料介绍

网友们都被震惊到了,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感慨这可真是拔出萝卜带出泥,娱乐圈可能要被整个清扫了,并大赞谢明皓勇气可嘉,不过也有人指出谢明皓的账号像是营销号一样到处蹭热度,他的言论并不可信。

一男星实名举报林俊杰潘玮柏吸毒是怎么回事?谢明皓背景资料介绍

而林俊杰和潘玮柏之所以会陷入风波,也是因为近日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而被拘留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网传还有男星牵涉其中,林俊杰、潘玮柏也因此陷入传闻之中,不过,昨日林俊杰就已经辟谣。

要知道吴亦凡被刑拘是以涉嫌强奸罪的名号,一代顶流就此陨落,还被全平台封杀,账号、歌曲与其相关都已下架,此事也在最近掀起了超大的讨论风波。

林俊杰和潘玮柏两人的社交账号还是一片正常,潘玮柏在7月31日官宣参加《少年说唱企划》,林俊杰上次发文还在7月30日。

希望真相能早日水落石出,也希望大家能等待官方的回应。

谢明皓背景资料介绍

谢明皓,男,1998年9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超时代国际CEO,同时兼任多重身份,歌手、演员、学生、超时代国际通信创始人兼代言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

2014年因被国际原创音乐人曲婉婷发掘,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走红。2018年,参加山东广播电视台综艺类选秀节目《我是大明星》《让梦想飞》,励志访谈节目《一封家书》并发行全新创作专辑《2018纪念我们的好时光》。

2019年,携“星期天组合”参与录制山东电视综艺频道《快乐大赢家》5月2日参与录制《快乐运动场》9月8日,谢明皓21岁生日会在上海举行。10月17日参与录制2019年《快乐向前冲》。

2020年正式成为山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的常驻嘉宾评委,其受邀参加录制的大型歌唱访谈类节目《最美的歌》已于3月21日起正式登陆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播出。

2021年,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综艺频道《唱支歌儿给党听》栏目中,与上千名网友一起唱支歌儿给党听。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