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吴亦凡成为舆论焦点,这次不仅仅是吴亦凡在劫难逃,更是让那些曾为吴亦凡摇旗呐喊的人原形毕露。马薇薇 ,六六 ,苏芒等人的微博账号显示“因违反社区公约,该用户暂时处于禁言状态”。她们更是被网友们声讨,现在,终于为自己曾经的愚昧买单。

网友们扒出了六六、马薇薇和苏芒在2016年为吴亦凡站台的不当言论,当时,吴亦凡就已经被曝过类似的事件,可没想到是,吴亦凡不仅没受到丝毫影响,还让曝光者受到了网暴,六六、马薇薇和苏芒这时候,竟然为吴亦凡摇旗呐喊。

网友:

类似马薇薇,六六,苏芒之流应当予以惩处,作为公众人物影响的不仅仅是几个人,而是广大的社会公众,其影响的恶劣可见一斑,值得深思。去污存洁,才是正道!

什么六六,五五,二二的!谁给了它们土壤,它们身为女性却要侮辱女性。

第一位觉得x粉是福利,也许常发福利? 第三位觉得是陪睡,看来也是经验丰富…… 看了这逻辑,才想明白为什么那么些的人追星。 这圈还真是高福利。

这就是现在小孩被宠坏了。要是以前那样为了吃饱而天天受苦的日子,也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情。家长的教育很重要。喜欢可以,但要理智,抵制无脑。也不知道那些男的,娘们叽叽的有什么好的。一点都没有安全感。国家要是真的有什么事情了,一袋米都扛不动。有什么用,色诱吗?

说实话,娱乐圈没有什么秘密!他们不知道吴亦凡是什么德行吗?从他们的话里看得出来他们非常清楚!他们只是不在乎,因为她们自己的三观也和吴亦凡一样歪。

都一把年纪了才修德,一个母亲说那样的话,和你儿子道歉,笑死我了。

可是你都五六十了才修德,那几十年别人招谁了,让无德的你信口开河。

六六真正该道歉的是她文章里侮辱的女孩,是女孩后面广大女性的不尊重,是顶着公知作家等一众身份,却明知故犯的不负责任,是知道事件之后,还考虑再三甩锅吃瓜群众,敢做不敢当的懦弱心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