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朱琳这个名字可能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但是《西游记》很多网友都有看过吧。在这部剧里,有一个女儿国里面的女儿国的国王看上了唐僧,但是这个女儿国的国王是一个妖怪,而饰演这个女儿国国王的美女就是朱琳。那会的朱琳在圈内也是数一数二的美女,尽管50岁后站在人堆中依旧那么亮眼。

女儿国国王朱琳的老公是谁

在那个时代朱琳的容貌完全就是天然美,更让人关注的还是朱琳的感情生活,到底朱琳是会嫁给一个什么样的人。朱琳曾结过两次婚,遗憾的是都没有孩子,与第一任老公的婚姻非常的低调,就连具体做什么的也不是很清楚,两人的也走不长很快也便离了婚。从那次后朱琳投进事业中,直到后来遇到了第二任老公也就是朱琳琳现在的老公。两人的生活十分低调但是非常恩爱,据说朱琳的现任丈夫并不是圈内人士。

曾有传闻说朱琳与当初饰演《西游记》的唐僧徐少华曾有过一丝暧昧,在第一段婚姻的时候就有媒体称当时朱琳是为了徐少华才离婚的。后来在第二段婚姻依然还是牵扯到徐少华,因为朱琳的现任老公并不是圈内人士而且也没有公开出现过,便有人称是因为与徐少华相似两人才在一起,但是不管流言蜚语怎样,虽说是丁克家庭,可是两人十分幸福恩爱。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