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岳跃利刘芳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老演员了,聊斋花姑子这部剧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熟悉吧!刘芳和岳跃利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就是花姑子的爹和娘,但是你知道吗这是两个人在离婚九年之后又在荧幕上面合作,而且还演的是夫妻。岳跃利刘芳为什么离婚?岳跃利刘芳复婚的消息是怎么回事?小编今天又来揭秘一下。

岳跃利刘芳为什么离婚

岳跃利和刘芳两个人都出演过不少琼瑶的影视作品,也因此相遇相知。两个人结婚之后生了一个女儿,可是在女儿三岁的时候两个人却离婚了,离婚的原因两个人说是性格不合。离婚后女儿跟了岳跃利,岳跃利也一直没有结婚,他主要是害怕女儿接受不了。而岳跃利和刘芳离婚之后,也并没有老死不相往来,两个人一直以朋友的状态相处。

两个人离婚的第九年,一起出演了聊斋花姑子,还在剧中饰演夫妻俩,这让不少人觉得会不会是岳跃利要和刘芳复合了?但其实并没有,因为在拍完这部剧的第二年,岳跃利就娶了圈外女友。只能说岳跃利和刘芳两个人真的彻底放下了吧,所以才可以一起演戏,一起演夫妻也不觉得尴尬。

岳跃利刘芳离婚后又演夫妇

岳跃利的圈外老婆,也是得到女儿认可的。岳跃利说女儿长大了一点,有很多人给自己介绍对象,自己都会先带对方见见女儿,如果女儿不喜欢的话,自己肯定就不相处了。妻子对女儿也非常的好,而且也一直鼓励女儿和刘芳多接触。如今岳跃利已经再婚15年了,两个人幸福如初而且一直都是非常的恩爱甜蜜,让人羡慕。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