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菲和谢霆锋终于又被拍到牵手,而且姿势几乎跟21年前的“世纪牵手”一模一样。

4月6日凌晨,王菲和谢霆锋一同现身,参加某好友组织的聚会。当时两人都是“all black”装扮,并且戴着黑色口罩。

吃完饭,两人手牵手走出餐厅,之后全程挽手,宛若热恋中的情侣。随后,两人上了车,一起返回王菲的住所。

有网友甚至拿出了2000年王菲和谢霆锋的牵手照来对比,当年正是因为这张照片,“锋菲恋”才算是正式曝光,“太甜了!跟21年前的牵手姿势都一模一样!”

之前,可能因为太久未被目击同框,还传出过王菲和谢霆锋发生情变的消息,还有说什么“王菲恋上小鲜肉”等等。其实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只是太低调罢了。

其实3月份时候,就有媒体拍到谢霆锋刚飞到北京,就从机场直奔王菲家中。王菲的别墅位于北京五环和六环之间的晴翠园,紧邻温榆河畔,目前市值已经超过1个亿。这个晴翠园,正是当年两人被拍摄到的爱巢,这么多年一直没变过。

而不久前,也有网友透露,自己打疫苗的前一天,王菲和谢霆锋也去了同一个地方接种疫苗,恩爱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