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易娱乐3月4日报道  李冰冰在最新采访中透露已与男友分手,“我们已经选择分开了,虽然情感关系上不再是恋人,但是成为了更加情逾骨血的亲人。”

李冰冰自曝与小16岁男友分手原因:原本以为爱情只是两个人的事(来源:original)

此外,她表示,选择分开是他们经过一段时间慎重考虑的结果。她称对方是一个阳光、善良的人,这场恋爱让她重新定义了“爱情”,“我觉得好的爱情是可以让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在这场爱情里,他为我展示了一个我从来不曾见过的爱情世界。我们的分开并不是因为矛盾,而是和我在一起,掩盖了他本身的很多价值。他是一个很优秀又很努力的人,他的优秀努力似乎都成了八卦的附属品。他经常会收到来自各方舆论的刀枪剑戟,尤其是面对很多子虚乌有的谣言的时候,即便辟谣了,他还在不停地被攻击。”

李冰冰称,原本以为爱情只是两个人的事情,后来才发现面对谣言,再坚定的人也会动摇。“这场感情里,我其实一直是受益和被照顾的一方,大家对我更多的是对女性的宽容和肯定,对他却一直恶意揣测。”

她认为,爱情是要两个人都快乐,只有一个人的快乐那只是索取,分开是为了更加自在,“其实在爱情这件事情上,以前的我是非黑即白的,要么爱,要么老死不相往来,但他让我认识了全新的自己,对感情也有了新的理解。”

据悉,2017年1月,李冰冰被拍到与男友甜蜜亲吻,恋情曝光;4日,李冰冰晒出合照大方公开恋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