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台湾中时新闻网3月3日消息称,针对日媒报道江宏杰与福原爱已协议离婚,江宏杰今天(3日)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两人没有离婚”。

报道称,针对包括福原爱私会男子等相关报道,江宏杰发出声明称,两人没有离婚,还说自己不认识与福原爱出游的男子,并称“异国婚姻”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双方一起努力,之前两人也有跟媒体说,他们会定期开会讨论家里大小事情。但不要攻击家人,现阶段小孩与爱妈也都是江家在照顾。

中时新闻网称,现年32岁的福原爱,小时候在桌球运动员母亲的启蒙下,自3岁就开始打乒乓球, 5岁就获得日本全国大赛儿童组冠军,自此广受关注。福原爱2016年与同为乒乓球运动员的江宏杰宣布结婚,成为乒乓球界的“金童玉女”。两人婚后育有一对宝贝子女,感情恩爱令人羡慕。

报道称,不过近日福原爱因为在日本节目中透露想搬回日本,加上一向热爱在网上秀恩爱的两人,突然没了互动,让小两口离婚传言在网上疯传。报道称,今日(3日)日媒又爆出,福原爱在日本和一名上班族男子开房过夜。

中时新闻网援引日本媒体《女性SEVEN》称,福原爱被拍到和一名上班族男子在饭店开房间过夜后,也坦承有这件事,并表示两人不是睡同一间房,坚称“一人住一间房”,还解释自己在精神状况不佳时,对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之一。

报道还援引日本周刊《周刊文春》的爆料称,福原爱和江宏杰目前已协议离婚,并传出福原爱怀第一胎时,因为孕吐吃不下东西,被江宏杰骂过好几次。不过,被《周刊文春》问及和江宏杰是否离婚一事,她没有把话说死,“夫妻俩会好好讨论再决定”,因此被解读成已有离婚想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