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际青年文化交流男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1》将在今晚播出第二期,初舞台的精彩还在继续,营内生活也即将开启。学员们就进入了激烈的一公歌曲选择环节,公演在即,大家摩拳擦掌。

《创造营2021》一公造型正式出炉!《作为怪物》组:胡烨韬,薛八一 ,刘彰,田口馨也,曹左,李沛洋,陆定昊。《破茧》组:于洋,井胧,和马 ,甘望星,都筑雄哉,诺言,隔着照片就已经感受到少年们对舞台的热爱了!期待他们今晚一公的表现。面对意义重大的第一次公演,各位学员们会如何衡量?又会有怎样的决定呢?悬念将在今晚揭晓!

无论是精彩的首秀舞台,还是鲜活的男生宿舍日常,又或是备受关注的一公分组。90位学员已全部正式入营,未来近三个月的营内生活与练习将给学员们带来怎样的改变?《创造营2021》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