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彦霖艾佳妮恋情曝光亲昵摸脸超宠溺 王彦霖艾佳妮资料介绍

日前,王彦霖与艾佳妮约会聚餐。艾佳妮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和王彦霖同是2008表演系同学。 2020年王彦霖与虞朗屡次被拍到亲密同行,但他使终没官宣过女友,期间还在节目中自认单身。虞朗陈年旧事曝光后,网友纷纷艾特王彦霖要求其看清女方真面目,早日分手。

王彦霖艾佳妮恋情曝光亲昵摸脸超宠溺 王彦霖艾佳妮资料介绍

当天,王彦霖和好友在露天餐吧喝饮料,不一会儿,艾佳妮和女伴到达,她坐在王彦霖旁边,两人同喝一杯饮料,还都穿着机车皮衣,恋爱感满分。

王彦霖艾佳妮恋情曝光亲昵摸脸超宠溺 王彦霖艾佳妮资料介绍

艾佳妮资料介绍

艾佳妮,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幸福街第3号出口》《山楂树之恋》《爱情公寓4》《男人不醉》《怒火英雄》。

2013年,与窦智孔、李维维主演台湾偶像剧《幸福街第3号出口》,在剧中饰演与男主角夏少华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乔安。

2014年1月,在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中,饰演张伟喜欢的女孩子薇薇。6月,参演田沁鑫导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

2015年3月,参演的优酷土豆春自制剧集《男人不醉》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开播。

2016年,出演古装喜剧系列电影《滚出来,凶手》,饰演花逐月。参演的电视剧《怒火英雄》播出。

王彦霖资料介绍

王彦霖,1989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代表作《紧急救援 》《火锅英雄》 《楚乔传》《无心法师》 。

2011年6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2013年参演治愈系言情剧《遇见王沥川》 。2014年7月参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8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 。2015年1月参演民国爱情偶像剧《千金女贼》;7月在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中饰演顾玄武为观众所熟知;12月中旬参演由陈铭章执导,王丽坤、朱亚文、叶青等主演都市职场爱情剧《漂洋过海来看你》。

2016年4月1日电影《火锅英雄》中饰演反派唐僧让人印象深刻;4月,主演由著名作家桐华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5月主演由吴锦源执导的《楚乔传》,饰演宇文世家的大少爷,宇文怀;7月,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2》; 2017年4月荣获第一届网影盛典年度十佳网影人气新星 。

2017年5月,主演校园青春题材电影《毕业进行时》 。2018年,主演电视剧《继承者计划》。2019年2月,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担任MC。2020年12月4日,友情出演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12月18日,与彭于晏、辛芷蕾合作主演的电影《紧急救援》上映,在片中饰演交通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绞车手赵呈。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