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月25日中午,女排名将惠若琪在社交平台上官宣自己怀孕的喜讯,激动地发文称:“我!元气少女升级啦!不知道给小家伙儿准备的191的小楼宽敞不?还有一周就要告别奔三的队伍了,嗯,但是依然要元气满满啊。”

同时惠若琪还晒出自己为某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尽管惠若琪处在孕期,但是精神状态还是很好的。面部有些圆润,气色比较好,白色衬衫搭配黄纱,非常显年轻,很有少女感。

而当惠若琪换上黑色套装后,又尽显成熟魅力,拍摄过程中满眼都是笑意,可见她最近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网友们得知惠若琪怀孕的消息后,纷纷表示祝福,有人评论称:“恭喜元准妈妈,期待长腿宝宝的降临。”还有人表示:“宝贝惠我们早就猜到了!注意身体健康!为你开心。”

恭喜!结婚三年后,惠若琪宣布怀孕

惠若琪今年马上就满30岁了,从小她在排球上就有过人的天赋。曾是中国女排前队长,2018年2月宣布退役。而在2个月后便与老公结婚,两人相恋至今感情一直很稳定。

惠若琪曾自曝与老公是因朋友而结缘的,一开始并没有一见钟情,随后男方用自己的魅力与毅力打动了她。杨臻博毕业于北京大学,在学术界早有所成,还为老婆研究心脏医学,的确是很恩爱了。

而惠若琪退役后活跃在娱乐圈,不仅本色出演《夺冠》,还上了不少综艺。

惠若琪与老公结婚三年后,如今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相信未来一家人会越来越幸福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