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福原爱,大家应该都认识这个人,她是日本很出名的乒乓球运动员,在国内也有很多粉丝。后来福原爱江宏杰结婚,也收到了大家的祝福。今天就给大家来说说,福原爱江宏杰离婚了吗?

虽然两个人都没有公开,但是根据最近两个人的互动情况来说,关系似乎变得疏远了不少。不过福原爱也回应了这件事,她说工作时候不会戴戒指,也算是否认了离婚传闻吧。

春节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本来是一家团聚的日子,但是今年的春节两人是分开过得。福原爱也在采访中表示江宏杰十分繁忙,基本上只有周六日两天在家,几乎都是聚少离多的状态。

还有,在以前的社交平台上福原爱只要一发动态,肯定会艾特老公江宏杰,可自从一月以后,福原爱已经很久没有和老公互动了,发动态都是自说自话,可谓是一反常态。

2月22日本来是江宏杰的生日,福原爱送上了祝福,但是江宏杰并没有回应她,只在脸书上发了条感谢大家的话。他还在另一社交平台上转发了好几条别人的祝福以及切蛋糕的照片,网友发现其中几张上能明显地看到他没有戴钻戒。

要知道,以前江宏杰可是时时刻刻都带着戒指的,除非是打球不方便,还有一起在运动会的时候,江宏杰也会带着婚戒。近段时间,也有网友发现许久未见福原爱与老公互动。

还有,在情人节的时候,按理来说应该要秀恩爱,但是福原爱仅仅晒出了单人照片,原本一直戴在福原爱右手的婚戒,也已经很久没有见她戴过。

22日,福原爱在社交平台发文为男方庆生,但是晒出的照片是以前的单人照,并不是夫妻合影。

福原爱原本就是一个性格比较乐观的女生,以前秀恩爱的时候,一天可以艾特江宏杰十次。但是最近的动态里,福原爱发表的字里行间里还透着一股对生活的感叹,伤感之情十分明显。

福原爱的婚戒不仅没有了,甚至她还戴了一个新的戒指,是一个单层的戒指,而且戴在了她的中指上,因此大家猜测福原爱和江宏杰可能是因为地方差异导致感情出现了危机。

两个人都是比较忙碌的人,如果是因为聚少离多的话,感情状况真的有可能出问题。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