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昨天在央视直播中,猛然发现王俊凯瘦了好多啦,都瘦得脱相了,一点都不像以前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王俊凯瘦好多怎么回事?王俊凯近照曝光瘦到脱相令人担忧

来源:视频截图

9月21日是王俊凯的生日,不少网友都纷纷送上了祝福,而“王俊凯瘦好多”的话题也上了热搜。有网友发现近几次王俊凯出席活动,虽说造型清爽依旧,却肉眼可见地暴瘦了好多,让粉丝们直呼心疼。

在央视直播中,王俊凯回应了瘦好多的原因,坦言最近形象上的改变是了新角色做准备,需要在原来的体重基础上瘦二十斤,另外还需要留长发。听闻小凯暴瘦是为了新剧,粉丝们悬着的心这才放下了一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