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14日,陈妍希在社交网站晒出一段送儿子上幼儿园的小视频,陈妍希还配文“第一天到学校上学”“。

陈妍希送儿子上学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视频中,小星星穿着红色短袖上衣,深蓝色短裤,搭配这黑色短袜和圆头皮鞋,肉呼呼的胳膊和短腿出镜,十分可爱。

陈妍希送儿子上学怎么回事?陈妍希儿子多大了长什么样照片曝光

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陈晓似乎也在现场。小星星身后出现了一双黑色运动鞋,亦步亦趋,看那脚像是男士的,不少网友猜测是陈晓。

毕竟是小星星第一天上学,爸爸妈妈一起送孩子去幼儿园,可以说也十分正常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