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经纪人回应林志炫病重说了什么?林志炫得了什么病为什么戴着氧气罩

近日,许久未露面的情歌王子林志炫晒出一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里,林志炫躺在病床上疑似戴着氧气罩,看起来病情十分严重。虽然林志炫表示已经出院,但目前还需要调养。林志炫的经纪人不久后通过媒体透露林志炫目前的病情,先解释林志炫并没有戴氧气罩,他戴着的保护喉咙的雾化器。

经纪人回应林志炫病重说了什么?林志炫得了什么病为什么戴着氧气罩

关于林志炫究竟得了什么病?经纪人没有多透露,只表示目前已经没有什么事了。因为最近疫情的原因,平时的时间比较宽松,刚好身体在这个时间有点小问题,就顺便检查了。现在没事了,希望粉丝不要太担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