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7月5日上午,张翰工作室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近日有关张翰郑爽复合的传闻,表示:"没联系,没复合。"否认了张翰与郑爽复合的消息。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说了什么?网传郑爽张翰复合究竟是怎么回事

工作室发文否认之后,很多期盼两个人复合的粉丝非常伤心,毕竟当初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曾经是无数人的青春,张翰和郑爽也一直是很多网友心中的意难平。

更何况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拍到了疑似张翰和郑爽先后进入同一家酒店,消息曝光之后,迅速吸引了很多吃瓜网友的兴趣,很多人纷纷猜测两个人是不是旧情复燃。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说了什么?网传郑爽张翰复合究竟是怎么回事

近日张翰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翰手上戴着的戒指疑似和郑爽以前戴过的一款戒指是情侣款。

7月2日,郑爽还在社交平台发布动态,晒出了自己弹钢琴和练舞的照片,配文写道:"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这首爱的华尔兹甜吗?"据悉这句话是郑爽与张翰定情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歌词。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说了什么?网传郑爽张翰复合究竟是怎么回事

其实早在今年除夕晚会的时候,网络上就开始有关于两个人复合的传闻,当时张翰表演节目时手上戴着的一串水晶手链,被扒出疑似与他曾经送给郑爽的手链一样,引起了很多CP粉的狂欢。

种种迹象似乎都指向了两个人复合,没想到如今张翰工作室亲自出来辟谣,让很多期盼两个人复合的粉丝非常失望。不过这么多年过去,想必张翰和郑爽早就有了新的生活,那些所谓的迹象大概也只是巧合,总之希望两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