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59岁刘德华在自己的官网“华仔天地”更新了最新照片,毕竟已经快到花甲之年,帅气如华仔也忍不住修图,结果发生了尴尬的一幕。

有粉丝截图表示,刘德华手快发布了没有美颜的照片,发了几秒之后,他知道自己发错了,立即删除,手速之快令人惊叹“宝刀未老”。

这是被删除的图:

59岁刘德华误发显老生图秒删怎么回事?59岁刘德华生图是什么样的

然后,刘德华立即换上另外一张经过美颜的图,展现自己最美好的属于男神的一面,防止粉丝叫“回水”(退钱)。

这是经过美颜的图:

59岁刘德华误发显老生图秒删怎么回事?59岁刘德华生图是什么样的

其实,两张照片的区别并不是很大,一般上了年纪的明星,美颜图片的时候都会留下皱纹,不会磨皮成少女或者小鲜肉,不然效果会特别假。刘德华删除的照片,因为光线问题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比较黑,而且拍摄角度看上去有点憨,不符合他的男神形象。而第二张照片就好很多,华仔脸上皱纹并没有P走,但光线与角度都比第一张要好,这样的图感觉更像“刘德华”。

别的明星这样做,可能会被嘲,但换了刘德华,大家应该会觉得他很可爱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