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肖战凭借《陈情令》一炮而红,当时人气和知名度也是一路高涨。肖战出道很多年了,但在此之前事业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陈情令》的播出,广大观众对肖战有了新的认识。但自从2020年开始,肖战的事业却受到了很大的创伤。近日,肖战又因为出演电影《诛仙》获得了“金扫帚奖”,从而引来了很大的争议,肖战的演技真的这么不堪吗?

肖战金扫帚奖是真的吗 肖战金扫帚奖怎么回事

前段时间,肖战因为粉丝事件人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件事好不容易结束了,谁知6月29日肖战再次登上热搜,因为他获得了“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

肖战因为在电影《诛仙》中饰演张小凡一角,所以获得了这个奖项。其中程青松认为肖战演技过猛,看不见角色的心理变化。对于程青松说的话,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因为不少网友都感觉肖战的演技挺好的,不至于获得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

肖战在演戏方面确实是一位新人,但他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电影《诛仙》因为时长太短,很多精彩的内容都无法呈现出来,所以剧情也会显得很突兀,不过肖战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

其实真正与肖战合作过的导演,他们对肖战的评价都是很高的,从未诋毁过肖战的演技。肖战获得金扫帚奖的消息传开以后,《陈情令》导演发文力挺肖战,他认为肖战对得起演员这个职业。除此之外,许多圈内人士对肖战的评价一直都是积极向上的。

比如去年肖战参加《我们的歌》,周华健和那英对他的评价都很高,夸他十分努力刻苦,长得帅气,非常有礼貌。肖战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但只要与他合作过的前辈都感觉他很正能量,最后也希望肖战能尽快调整好状态,早日复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