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杨天真宣布自己在今年内将卸下所有经纪职务,开始自己人生中的第二次创业。此前杨天真曾透露自己要去卖大码女装,卸下经纪职务,这是一位着她要集中火力开始卖衣服了吗?杨天真在35岁的年纪里第二次创业,不知道她又能不能顺利么?

 

杨天真履历

杨天真近些年频频被网友黑,过分营销艺人,惹得很多粉丝为自己的爱豆抱不平,不过杨天真确实是一位履历相当丰富的女子。杨天真今年35岁的年纪,在29岁时着手创办了壹心娱乐,从21岁走出大学校园以来就开始艺人经纪工作,让网友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杨天真在23岁时就已经成为了范冰冰工作室的宣传总监。

据悉,杨天真还考上了北大的硕士。杨天真可以说真的是一位很励志的女性了。

 

杨天真集中火力卖衣服?

直播行业正在加速发展,特别是带货主播,典型的当属李佳琦和薇娅了,这两位都是当下非常成功的带货主播。带货主播这么吃香,就连艺人郑爽也曾经表达过自己想要当网红。

从事了14年艺人经纪工作的杨天真也正式宣布要进军直播行业,放弃老本行的艺人经纪工作去探索一个全新的领域,从幕后转战到镜头前,可见杨天真确实是一个很大胆的女性。此前杨天真曾透露过,自己卸下所有艺人经纪职务之后将会开始卖大码女装,这也是要集中火力卖服装的节奏了,不知道杨天真能不能成功呢?我们还是祝福她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