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爽 又给自己涨了教训

年后随着疫情控制,复工脚步的号召,郑爽再度进入繁忙的工作中。除去《拜托了冰箱》节目,还有《让生活好看》、《爆款来了》等多档节目,先后录制并播出。另外坊间,还传闻郑爽即将进组。然而正当粉丝等候郑爽进组消息时,郑爽却自曝一条劲爆消息。

今日凌晨三点多,郑爽发文宣布结束与原团队的合约。不久后,郑爽修改声明,但对合作还是选择不合作,并表达给对方尊重,不想让在场的人那么尴尬。

在郑爽的两次解约声明中,第一次语言激烈,第二次则要稍缓。由此来看,经过简单思考后,郑爽不想将事情弄得特别尴尬。然而对于解约一事,依旧斩钉截铁表示不再合作。

郑爽 又给自己涨了教训

本身商务合约,是属于双方在法律规定之下的合法约定。其中一方提出解约,可根据原本的协议来处理。而如果合约到期,那可以直接选择不续约。

而对于郑爽与原团队合约矛盾,大概只因郑爽相信对方,只提出口头解约,但并未正式书面形式解约,但却意外被对方“钻空子”。

郑爽16年与天娱解约后,便独立创办工作室,团队也由她亲自组建。但现在在解约时,却发生矛盾。不得不说,郑爽当老板,也有点过于心软。另外也不够有经验,该以书面形式通知,就得以书面形式通知啊。

刚刚不久,郑爽在个人账号上发出一段自拍视频,并配标题:又给自己涨了教训。

郑爽 又给自己涨了教训

视频中,郑爽情绪不高,眼神低沉,面无表情。由此可以看出,郑爽用又给自己涨了教训,再度回应解约一事。同时,郑爽也表达与原团队的不满。想来郑爽以后不会只以口头形式解约,并给对方留情面,一直让对方跟着。

郑爽爸爸没有公开回应,郑爽与原团队解约一事。

郑爽 又给自己涨了教训

不过他今日午间晒视频表达一切都会过去,并附文明天会更好,力挺女儿解约一事。

郑爽讨论度极高,很多小事都会成为热搜头条,继而对事业产生影响。然而郑爽独立创办工作室以来,近两年是她疯狂营业的阶段。而从郑爽解约声明中,最近几天一直是她自己在忙来看,她与原团队彻底闹掰,就是十来天的时间。

十天前,郑爽一句搞不定上海男人,让她被胡彦斌连怼。最后郑爽选择沉默对待,团队公关力并未体现。由此来看,原团队能力不够,未能匹配郑爽膨胀的事业心。另外上月中旬郑爽经纪人发声郑爽出镜事件,之后与郑爽粉丝产生矛盾,也让郑爽意外陷入风波当中。而经纪人为艺人发声,一般不会去主动招惹粉丝,该经纪人却惹得粉丝不开心。由此来看,郑爽原团队很多方面,做的确实不到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