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2日,据某媒体报道,郑恺苗苗一同现身妇产医院被拍。照片中,郑恺帮苗苗拎包,女方穿着宽松孕味十足。据悉,两人于5月21日官宣结婚喜讯,被问到是否奉子成婚,双方工作人员均缄口不谈。

郑恺苗苗现身妇产医院

(图片来源:吃瓜少女张小寒)

郑恺苗苗现身妇产医院

(图片来源:吃瓜少女张小寒)

两人离开医院后前往商场逛街,苗苗搭着郑恺肩膀,恩爱甜蜜。据悉,两人于5月21日官宣结婚喜讯,被问到是否奉子成婚,双方工作人员均缄口不谈。

郑恺苗苗现身妇产医院

此前在三月份时,就有媒体拍摄到苗苗微隆的肚子。郑恺与苗苗被拍到一起逛商场,随后二人分开行动。采购完毕后,苗苗挽起郑恺的手臂恩爱的走向停车场。此时苗苗的肚子疑似已有动静,毕竟作为舞蹈演员出身的苗苗,对身材管理一向严格。

郑恺苗苗现身妇产医院

网友表示,人家想讲的时候自然就说了,也没否认挺好的了,有时候沉默也是一种回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