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陈子丹6月2日,吴启华就在节目中“爆料内地女演员给全剧组房号”一事道歉,他发微博解释称,乱讲一些偶尔听来的奇闻往事,“原意也只是为了好玩好笑,绝无意污名化任何人,也不希望大家胡乱猜测。”他道歉称:“身为公众人物,言行确实该分外小心!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请大家原谅!”

吴启华就爆料“女演员给全剧组房号”事件道歉

据悉,马国明、吴启华在《飞虎同学会》中接受采访,谈到在内地拍戏的经历,称曾被女演员主动诱惑。马国明表示,有一位不太熟的女演员曾突然主动给他房间号码,“当然不去啦,一定不会去,要是进去了一班缺德鬼等着捉你把柄,这是栽赃不是爱。主动到这样更是不会啦,当时有点想报警了,做荧幕前工作的,我就不说是谁了。”

吴启华也跟着爆料:“我听到的消息是整个剧组都派发,连摄影师都有发,坏女人坏成这样,大家都知道的。”他还进一步表示:“可能你们很少去内地拍戏,在内地的剧组里面好多人都认识她,我就不会钟意这种人,她给我我不会理,但我知道是真的。”

吴启华就爆料“女演员给全剧组房号”事件道歉

节目中,伍咏薇继续追问:“是第一女主角吗?”吴启华没否认,只说她是万人迷,马国明接着说:“这段要剪掉了。”吴启华还说:“很可怜有些男人得手后还向别人炫耀‘这是我女朋友’,殊不知是全世界人的女朋友。”

该访谈播出后,引发外界对“给房号女演员”的各种猜测,导演高群书还曾转发相关新闻并怒斥造谣,“一派胡言。给全剧组房号?小姐卧底吧?”对于引发的舆论争议,6月2日吴启华发微博道歉,“在一个只谈风花雪月的访谈节目,乱讲一些偶尔听来的奇闻往事,其实原意也只是为了好玩好笑!绝无意乌名化任何人,也不希望大家胡乱猜测!如果对任何人因为这次事件做成有什么不愉快的,小弟在此深表歉意!事实上,昨天助手和我分析今次事件后,我也确实意识到自己的不该和不是!身为公众人物,言行确实该份外小心!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请大家原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