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李佳琦在上个月的直播间内,宣布小助理付鹏不会再出现直播间,没有想到这个月的第一天,李佳琦就和小助理付鹏同框了,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呢?李佳琦小助理付鹏走了以后,看李佳琦直播间的网友都表示,李佳琦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了。现在付鹏回来了,但是两人给大家的感觉却不一样的。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原因是什么 付鹏为什么退出直播间真相揭秘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李佳琦小助理付鹏的回归,仅仅只是为了给李佳琦的狗狗nerve过生日,很多去过李佳琦直播间的艺人,都非常的喜欢nerve,因为nerve的性别是母,所以被大部分的网友调侃nerve是N姓女明星。6月1日不仅仅是儿童节,还是nerve的生日,所以付鹏和李佳琦再一次同框。但是李佳琦和付鹏两人直播的方式并不像从前那样,彼此有着生疏感,甚至李佳琦叫付鹏的称呼也是改变了的。

知道李佳琦付鹏同框的网友称,李佳琦和付鹏现在的关系,就像是离异父母为孩子(nerve)过生日的即视感。李佳琦从在众多直播间展露头角后,付鹏一直都是在李佳琦身边的,而且看他们直播的网友,都已经习惯了两人这样的直播方式,现在付鹏的离开,也是让大家有些奇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