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一段2分多钟的不雅视频在网络热传,因视频中的女子酷似女星江疏影引发轩然大波。看看当事人是怎么说的?

作为明星艺人,没有不躺枪中招的,指不定哪一天就被抹黑了,娱乐圈就是这样,总有人想浑水摸鱼,更有让你想趁机捞一把,只要你红,抹黑和攻击当红明星的事情就不少见。日前,有网友在散发“江疏影”的某视频,视频中说话没有底线、粗暴,胡歌前女友江疏影就这样“中招”了。

10月初,一段写有和江疏影有关的视频遭到疯狂的转载,这一段视频来源于某网外自拍网站,画质非常的模糊,根本看不清楚视频中的女主角的真实面孔,但是却在视频名字上打上了江疏影,也成功吸引到了无数网友们的大肆宣传。

甚至有人在网上言之凿凿的确认,这就是江疏影!而后来,只要任何一个稍微有点儿头脑的人,就能明白。视频中的女主角,而不管从颜值还是气质都胜出太多,所以两个人,肯定不是一个人。

近日江疏影diss造谣者:本来以为一个造谣视频翻不起多大浪来,但没想到三人成虎,现在已经愈演愈烈,接连几日的造谣、羞辱甚至对我父母的生活都产生了影响。

江疏影2分28秒视频资源在哪里看 江疏影2分28秒视频女主角是谁   

直到此刻我才明白,一味的忍让、退步只会助长造谣者猖獗的气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拿起法律武器!也敬告那些躲在键盘后、躲在人性狭隘阴暗角落里见不得光并沾沾自喜的造谣者,你在做我在看,有种咱们就刚到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