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知名女星孙铱在社交平台官宣了自己生日的喜讯,在画面中孙铱穿着睡衣相当兴奋,强调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并晒出了自己的大量生日礼物。

随后孙铱在视频结束前官宣了一个大喜讯,今年28岁的孙铱,已经升级成为了妈妈,肚子的里的宝宝就是她给自己的一个生日大礼。

画面中孙铱穿着睡衣不断在蹦跳,看起来完全没有一点孕妇的样子,身形纤瘦双腿纤细的她,看起来很不像是一个有孕在身的人。

但是在镜头怼脸时,素颜的孙铱看起来脸部的确有些圆润,似乎是稍微发福了一点点。

网友们十分好奇孙铱孩子的爸爸是谁,但孙铱也只是在评论区表示对方为圈外人,并没有公布关于老公的任何消息,男方的身份至今成谜。

孙铱怀孕老公是谁?孙铱怀孕几个月了?孙铱个人资料代表作

早在今年五月时,孙铱也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公布自己恋爱的喜讯,当时甚至连孙铱的经纪人也不曾知道这个消息,不过却没有引起太多人的关注。

也许很多人并不了解孙铱是谁,但她演过的影视剧大众应该还是有所耳闻的,比如之前她和谭松韵、张新成等人一起出演的《以家人之名》,在剧中她的表现相当优秀。

虽然不是一线演员,但孙铱在圈里的发展一直还是不错的。除了事业顺利之外,孙铱的感情史也值得一提。此前,她被拍到和秦俊杰一同回家,在路上牵手举止亲密不似普通朋友。

另外,孙铱还曾和林更新传出过恋情绯闻,两人拍完《楚乔传》后关系越来越好,后来还被狗仔拍到林更新带着孙铱一同回家见父母。

而圈内资深狗仔卓伟曾发文大谈孙铱和林更新的恋情,称林更新的清纯女友孙铱大玩三角恋,用词相当大胆。

虽然孙铱的过往恋情绯闻很丰富,但她如今已经找到了另一半真爱,并和圈外男友有了爱的结晶,相信他们将来会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