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爽哭了上热搜榜了,那么郑爽哭了是什么情况?背后真相详情始末曝光 ,郑爽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则视频,一则视频中,眼里泛着泪光,一脸委屈的样子,另一则视频中,郑爽说自己“困得傻乎乎”。引发网友热议。

郑爽哭了怎么回事?郑爽为什么哭了 郑爽又给自己长得教训什么意思

视频截图

6月2日,郑爽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则视频,其中一则视频中她眼泛泪光,并配文说“又给自己长得教训”。疑似回应与财务团队不合作一事。

 

一则视频中,郑爽没有说话,眼里泛着泪光,一脸委屈的样子,并配文“又给自己涨了教训”。另一则视频中,郑爽说自己“困得傻乎乎”,画面则是她坐在飞机上带着口罩。

郑爽哭了怎么回事?郑爽为什么哭了 郑爽又给自己长得教训什么意思

据悉,6月2日,郑爽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自己于2019年1月底与商务在口头上达成了结束专属合约的协议,但是对方一直没有意识到她已经结束合作。还感性称:“入山不怕伤人虎,只怕人情两面刀。”引发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