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今麦这位零零后小花近些年是越来越红,也让人看到了她的实力。赵今麦是怎么红起来的呢?走红经历是什么?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好的资源和高名气,难道背后真的有什么强大背景吗?演艺圈在不停地更新换代,最近几年涌现了许多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小花,其中就包括赵今麦。一起来看看吧!

赵今麦是怎么红起来的

赵今麦其实是童星出道,赵今麦当时报名参加了巴拉拉小魔仙之魔法的演员选拔赛并且还成功通过了,参演《巴拉拉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还参加了后面的剧集,饰演的还是主角凌美琪,那时候的赵今麦年仅11周岁。

再后来,《流浪地球》中的韩朵朵一角让人眼前一亮,同年感情剧《少年派》播出,让她人气大增,之后还有很多很多的剧,作为小童星出道,赵今麦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赵今麦也就这样慢慢红了起来。

赵今麦的强大背景是什么

赵今麦走红背后真的有什么强大背景吗?几乎每个明星都会被这样传闻。但关于赵今麦的家庭背景,和她父母的职业,网上资料并没有,这就说明强大背景一事是假的了。

赵今麦也许只是普普通通家庭出来的女孩子,只是父母小时候悉心对女儿赵今麦进行培养,所以才让她走在了这条演员路,同时赵今麦也是为了梦想一直在努力的女孩子,相信努力加实力会让赵今麦妹妹越来越红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