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易娱乐专稿6月1日报道 今天是儿童节,也是杨幂刘恺威女儿的6岁生日,往年杨幂都会去香港陪女儿过生日。

今天,杨幂工作室晒出她的6月行程表,透露杨幂6月时间除了录综艺就是待在剧组,并没有计划去香港。

5月31日,媒体曝光杨幂现身北京机场的照片,杨幂穿开衩长裙,脚蹬一双马丁鞋。

据爆料,杨幂六一的行程是从北京飞广州录综艺,无法到香港为小糯米庆生。这是杨幂离婚后女儿的第二个生日,一直鲜少去看女儿的杨幂要缺席了。

杨幂6月行程曝光 杨幂不陪女儿过生日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