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1日,李荣浩在微博上叫张艺兴阿莲,问其MV花了多少钱?这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李荣浩为什么张艺兴阿莲呢?小绵羊张艺兴外号叫阿莲吗?下面,具体详情起底,张艺兴回应李荣浩:“贝贝,莲价,不廉价”,这到底是啥情况?

李荣浩叫张艺兴阿莲怎么回事?李荣浩为什么叫张艺兴阿莲详情起底

其实,事情是这样子的,阿莲并不是张艺兴的外号,《莲》是张艺兴出的个人第四张专辑,《莲》是张艺兴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和专辑同名,在6月1日,张艺兴的《莲》MV上线,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称赞,不久后,连李荣浩也为张艺兴宣传,并配文:阿莲,你这mv花了多少钱?

所以,就有了李荣浩叫张艺兴阿莲的情况,其实,李荣浩和张艺兴恋人的搞笑互动不止这一次,上次李荣浩表示自己要发一首文艺的死去活来的歌《我爱你》,张艺兴就转发配文我爱你,死去活来的那种。李荣浩回复:“我也爱你,紫气东来的那种”,搞笑互动已成为了这两位音乐人的日常。

李荣浩张艺兴关系

大家都知道,李荣浩制作音乐,这的是一人全包揽,被调侃不让人挣到他一分钱,所以,李荣浩在问张艺兴《莲》这首歌MV花了多少钱后,立即有网友给李荣浩科普,《莲》MV取景于秦皇宫等地,动用群演达数百人,同时配有武术组、道具组、威亚团队等等电影专用拍摄部门,整支MV拍摄制作用时接近半年之久,耗资达千万级别。浩哥看到这,大大的脑袋,有大大的疑惑吧,毕竟,浩哥不让别人有赚他千的机会,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