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次青春有你2虽然结束了,但是不少观众意难平,因为大家心心念念的乃万没有出道,遗憾获得第十名。但是观众对乃万依旧是非常关注,最近乃万坐飞机,很多粉丝涌入机场接机,乃万甚至有点不适应。

乃万还专门为了一下大家,卡十也会这么火吗?似乎不相信自己的人气。其实,乃万一直很红,在中国新说唱上,乃万就是人气选手,这次回炉青春有你2,不少人都有点惊讶。这次乃万没有进入女团,其实粉丝反而更开心。

这是为什么?因为大家想想看,乃万这么特立独行的女孩子,难道适合甜腻的女团风格吗?对于乃万来说,自己单飞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乃万的实力,很明显在其他人之上,这样的人又不符合女团风格,何必委屈自己呢?

乃万没有成团出道,其实也是一个机会。一方面粉丝的悲情无处寄托,未来将更加火力全开,支持乃万,让乃万走花路,造就高人气。另一方面,乃万没出道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不少路人开始路转粉,也是一个不错的出圈机会。

对于乃万来说,当务之急是走出失利的阴影,她没有出道不是因为实力问题,只是单纯不适合女团而已。身材很好,唱歌很a,跳舞也很棒。有了这么多优势,乃万还怕自己以后不红?

所以接下来,乃万还是好好准备自己的作品,回馈给粉丝,这就是乃万给大家最好的礼物。

乃万个人资料

NINEONE,1996年12月15日出生,歌手。 2019年,参加爱奇艺自制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2020年1月,参加爱奇艺女团青春成长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