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吴昊宸与马伊琍绯闻引热议,随后其资料背景也遭扒,从中我们知道他是哪里人以及早年出道背景等一些信息,据悉,吴昊宸于1994年1月22日在黑龙江省出生,但具体是黑龙江哪里人,吴昊宸没有公开;此外,有了解到吴昊宸曾学过二胡,后爱上表演并以高分被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表演系本科班录取。

吴昊宸哪里人

吴昊宸目前签约壹心娱乐,代表作有《欢乐颂》、《欢乐颂2》、《找到你》等等,其中,在《找到你》中与马伊琍饰演一对情侣,没想到的是现实中也曝出恋情,不过,吴昊宸方否认恋情,称他们三个月没有见面了。也就是说,此前网传疑似马伊琍新恋情视频中的男主不是吴昊宸了,那是谁呢?

吴昊宸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有什么来头 吴昊宸撞脸黄轩怎么回事?

吴昊宸真实身高多少

马伊琍和文章已经离婚了,有新恋情也很正常,她完全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所以若是她真的有新恋情,那么祝福!言归正传,我们继续来了解吴昊宸。关于吴昊宸的家境怎样曾被扒,据网传吴昊宸家里很有钱是富二代,可是我们目前还不清楚吴昊宸的父母是谁做什么的。

吴昊宸的家境好吗

一览吴昊宸个人资料照片,得知他身高有180cm,体重为67kg,长相酷似黄轩,曾因与黄轩撞脸引起热议,但其实仔细看的话也还是可以区分开来的,毕竟他们并无其他关系。另外,吴昊宸目前知名度虽说一般,但口碑还是可以的,他的认真与敬业令人期待他的新戏,他参演的《爱思小姐探案集》或在今年和大家见面,该剧由马伊琍、高伟光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