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邓超和孙俪相信大家都很了解了,这对夫妻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了,结婚九年恩爱依旧。近日,邓超和孙俪即将迎来结婚九周年的纪念日,粉丝网友们都很好奇邓超今年会给孙俪准备什么惊喜。而在近日,邓超在社交平台发表动态,说自己问孙俪要什么结婚纪念日的礼物,结果孙俪回他说,只要邓超不和她说话就行,让她安静地过一天。

孙俪这个回复,不光邓超没想到,连网友们都表示没想到孙俪会这么说,纷纷在邓超这条动态下评论留言调侃邓超,有调侃邓超家庭地位的,有打趣让邓超过儿童节的,还有网友说邓超问这么直白,看受伤了吧。邓超和孙俪的日常对话可以说真的非常有趣了。两人的相处方式一直都轻松。

邓超问孙俪要什么结婚纪念日礼物 孙俪这样回复网友笑翻了

之前孙俪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她和邓超的互动,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比如有一次,孙俪让邓超教孩子数学作业,结果邓超自己把孩子的作业给写完了,还让孙俪表扬他,无奈的孙俪还得把邓超做过的题全用橡皮擦擦掉,再让孩子重新做,也是非常搞笑了。在娱乐圈中,像邓超孙俪这样的夫妻并不多,也希望他们能一直相守下去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