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洪金宝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作为香港有名的功夫巨星以及武术指导,还是成龙的师兄。洪金宝在许多经典电影中都有出演,其敏捷的身手使他获得了一个“最灵活的胖子”的称号,而洪金宝作为著名的武术指导,许多经典的功夫电影也有洪金宝的指导。不过洪金宝现在年事已高,近些年来不说出演电影,甚至很少在公众面前现身了。

而近日,谭咏麟在社交平台发出了自己和朋友们聚会的动态,照片中洪金宝和其他人一起竖起大拇指,面前是一桌丰富的菜肴。谭咏麟也透露,这一桌菜肴都是出自洪金宝之手。不过比起菜肴,更吸引网友们的是洪金宝的样子。照片中的洪金宝一头白发,身形消瘦,虽然洪金宝已经六十八岁了,但以往出现的时候,洪金宝看上去还是非常精神的,然而现在却是暴瘦许多。

洪金宝暴瘦不是身体问题

网友们看着洪金宝的样子,也是各种猜测,怀疑洪金宝身体是否出了什么问题。不过之后洪金宝的儿媳出来解释道,洪金宝身体并没有问题,现在消瘦只是因为一日三餐都吃得非常清淡,所以自然就瘦了下来,并非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这番解释也是让网友们放下了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