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仝卓凭借音乐类综艺《声入人心》被观众熟知,之后仝卓又加入了话题度超高的《中餐厅》,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在节目中黄晓明“作天作地”,高情商的王俊凯和多才多艺的仝卓却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仝卓不仅帅气而且温柔,在忙碌一天之后还会用乐器、歌声来安抚众人的疲惫,十分圈好感。

快乐大本营删掉仝卓事件始末 快本删掉仝卓原因揭秘令人震惊

但没想到的是,不久前仝卓在直播时却谈到了自己高考舞弊一事。他当时或许根本不认为这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情,随口说道自己高考时为了考某个大学选择了复读,没想到该学校只要应届生,为此仝卓使用了一些手段,将自己往届生的身份改成了应届生。结果还是没有考上,因此去了中戏。

快乐大本营删掉仝卓事件始末 快本删掉仝卓原因揭秘令人震惊

快乐大本营删掉仝卓事件始末 快本删掉仝卓原因揭秘令人震惊

而不久之后,仝卓再次开直播回应这件事,称有些网友指责自己“钻空子”,他为此感到十分委屈“钻了空子都没考进去,是吧”,随后又开始讲述自己当年经历,指出自己复读时感到非常自卑,只能以借读生的身份在学校学习。为此他给自己打气,不停心理暗示自己就是应届生,没有和别人不一样,在说话的过程中十分动容,似乎要忍不住落泪了。

但心理暗示是心理暗示,这和他自己真正的复读生身份无关,通过某些手段将自己往届生身份修改成应届生,就是一种作弊行为,即使没有成功考上学,但也已经涉及到违法行为了。

因此,仝卓的回应自然也遭到网友们的调侃。事情曝光后,各节目组的响应也很快,《快乐大本营》原本在5月25日就已经宣布了六一儿童节的嘉宾阵容,其中包含着仝卓,但是在5月28日,就将仝卓的名字编辑掉了,嘉宾名单中仝卓的名字已经被删除。由此也可以推断,在当天播放的节目中,和仝卓有关的镜头也会被删除。

快乐大本营删掉仝卓事件始末 快本删掉仝卓原因揭秘令人震惊

在此之前,仝卓获得湖南卫视力捧,在湖南卫视各大综艺中都有现身,像《声入人心》《中餐厅》《歌手·当打之年》《神奇的汉字》等等,每一个都是热度和话题度超高的节目,《快乐大本营》更是上了一次又一次,事业发展可以说前途无量。但是就因为在直播中的一句话,不小心泄露了自己的秘密,现在看来他很可能已经被湖南卫视抛弃,未来的发展更是遭遇巨大挫折。

对此仝卓还没有再次进行回应,但相信不管如何回应,都难以挽救他未来的娱乐圈的事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