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昕火车站练舞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近日,吴昕参加了女团选秀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而节目后吴昕在火车站练舞被拍到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感叹太努力了,除此之外,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吴昕的粗腿变成了女团腿,更是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吴昕求告诉减肥方法,吴昕小粗腿怎么瘦下来原因终于曝光太拼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吴昕火车站练舞 吴昕小粗腿怎么瘦下来原因曝光太拼了

吴昕火车站练舞

吴昕火车站练舞怎么回事?据了解,其实只是为了综艺做准备啦。吴昕一手拿着手机似乎是在跟旁边的同行人员讨论什么,另一只手还在比划着动作,看起来既好笑又可爱。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开始录制,这档综艺可是非常与众不同,它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女团选秀节目,选手们都是由出道多年有经验的30岁+的女艺人们组成。更是有宁静、张雨绮、黄圣依、吴昕等很有名气的女艺人加盟,无论单拎出哪一位,实力都是非常强劲的。

吴昕火车站练舞 吴昕小粗腿怎么瘦下来原因曝光太拼了

吴昕火车站练舞

吴昕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小粗腿,虽然她的颜好看,可是腿太粗整个人土气又没活力,不过你看如今吴昕的腿,又细又长而且皮肤也更加白皙,整个人气质佳,完全女神的气质。而瘦腿的方法自然是离不开运动,这不同于减肥,只要节食就可以瘦下来,瘦腿是部位瘦身,那么吴昕的腿是怎么瘦的?吴昕自曝自己有坚持在泡脚,但是这并不是关键的作用,关键是要长期并且坚持这个小小的习惯。

吴昕火车站练舞 吴昕小粗腿怎么瘦下来原因曝光太拼了

吴昕火车站练舞

有网友在火车站偶遇录制完节目的吴昕,在等车间隙,她也丝毫不懈怠,边拿着手机看舞蹈视频边练习女团舞。吴昕这一刻都不耽误的样子,看来这次是真的认真了,毕竟相较于有舞蹈功底的王丽坤、金晨,唱功扎实的郁可唯、丁当、金莎等人,吴昕的实力还是较弱的,也难怪她会这么上心努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