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新成现任女友是谁 张新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情史遭扒

张新成通过《冰糖炖雪梨》猝不及防地闯入了不少人的心扉,成为了广大网友的新墙头。这位少女杀手正是在热播剧《冰糖炖雪梨》当中出演男主角黎语冰的张新成。最初不少人认识张新成是因为青春校园剧《你好,旧时光》。在这部剧当中,他饰演了一个一直默默守护着女主、为女主发光发热的忠犬系男友林杨。

张新成现任女友是谁 张新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情史遭扒

拥有这样出色颜值和灵动演技的本哥,让人很难不对他心动。很多粉丝都把张新成视为自己的理想男友。继而会开始好奇本哥的择偶标准或者说是理想型了。不少媒体深谙粉丝心理,借着采访的机会了解到了不少情况。在采访中,张新成也大方地袒露了自己理想女友的类型,得到的结果让粉丝们纷纷直呼“我可以”。

张新成现任女友是谁 张新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情史遭扒

某次,本哥被问到在生活中会被什么样的女生吸引,张新成的女朋友是谁,张新成曝理想型女友标准,他直言只要是女生就会被吸引,这个回答耿直,但也是实话哈哈。当被问能接受女生几天不洗头时,张新成表示能接受大概一周不洗头,而且张新成曾亲口说明,自己能接受的公主抱上限是170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