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青春有你2》学员费沁源在网络上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其原因居然是同为选手的虞书欣的妈妈居然给费沁源投票,看来她的确是招人喜欢,不但笼络了一大批粉丝,连自己闺蜜的妈妈都能上钩。有消息称她的私生活比较混乱,早就已经不是处子之身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费沁源是处吗?

关于费沁源的私生活问题,网上有不少评论,而且关于她是否是处女的说法,网友分为两派。一是从现有的资料来看,费沁源并没有任何感情经历,她出生于2001年,目前也刚19岁,按道理来讲她没有失去身子的机会,而且她平时为人比较低调,训练也非常辛苦,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而且因为费沁源颜值非常高,也是公司比较热捧的对象之一,所以从公司的角度来看,也不会允许她有恋情的发生,从这一点上看,她应该还是处子之身。

二是不少网友认为,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像费沁源这样的女艺人太多了,而费沁源想要上位,就不得不贡献出自己的身子,所以很难说她目前还是不是处女。而且最重要的是费沁源曾经被网友拍到,她和另外一名铁粉私自联系,共同出入一个小区,而且两人居然穿着同款式的鞋子,这件事对费沁源的人气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话,那么她很有可能就已经不是处女了,毕竟都已经和男方同居在一起了,想说自己是清白的估计也没有人相信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