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国标舞女王刘真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问题,等不到换心机会病逝,享年44岁。吴宗宪也代辛龙转达目前心声,表示只有4个字撕心裂肺。随着消息曝光后,近日有知情医师透露,刘真为了续命只好截去部分脚趾头,所有能用的资源已经用尽,无奈最后仍回天乏术。对此也有医师爆出截肢原因!

家医科医师陈柏臣近日上《新闻挖挖哇》表示,刘真一定要手术的原因,在于主动脉狭窄,心脏收缩,要把血打给全身的时候,第一个出来的地方就是主动脉,只要血过不去的话,全身就没有血了。至于装叶克膜的,陈柏臣解释,有些要看他怎么去装,因为大多数的人,都可以从脖子跟腹股沟这边,去做一个循环,有些是要开心,我觉得她应该是从脖子跟鼠蹊部两个地方去做一个撑,所以她下肢或是手的末端,才会出现缺血的问题。

陈柏臣也解释,装上机器后,要把血移流出去再倒入,很容易就会造成末端缺血。此外,脑部也会有副作用,一个是缺血,因为要保住心脏跟肺部,另外一点则是,血液在做体外循环时,为了避免血液凝固,要打抗凝血剂,但抗凝血剂会有脑出血的副作用,所以时间只要一拉久,药物用得够长,她就会出现这个部分的问题。医师黄宥嘉也表示如果自己是刘真,假设看到自己都已经瘫痪、截肢,对于一生都以跳舞为志业,怎可能可以接受?她也提醒,瘫痪不是不能动而已,而是连大小便都失禁,如果自己醒了,怎可能接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