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随着新冠病毒(COVID-19) 疫情在全球各地发酵,为了避免疫情扩大,包括娱乐产业在内的许多产业纷纷延后或暂停工作计画。而宋仲基电影《波哥大》(Bogota) 也决定暂停制作计画,宋仲基自拍摄地哥伦比亚返韩,并将自主隔离。

对于宋仲基返国,公司表示:宋仲基24日回到韩国,好险健康没有任何情况。接下来,他会进行一段时间的自主隔离,同时稍作休息。宋仲基外的其他演员、工作人员同样也在今日(24日) 早晨抵达韩国。

《波哥大》讲述移民到哥伦比亚后,在异国面临困境的故事;一月开始进行拍摄,原定五月完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